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新闻天地 - 正文

清华大学召开2021年全校宣传工作会议

3月26日,清华大学2021年宣传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学校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表彰了2020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校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向波涛充分肯定了全校宣传工作过去一年取得的积极进展和显著成效。针对如何做好2021年学校宣传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学习好”,积极开展贯穿全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传播好”,抓住110周年校庆契机提升学校新闻传播力与社会影响力。三是要“建设好”,大力推进文化建设和队伍建设。四是要“守护好”,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五是要“保障好”,各方面共同支持高质量实现全年工作目标。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覃川全面总结了2020年学校宣传工作的成绩和进展,并介绍了2021年的各项重点任务。

会议还对2020年度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记者 詹萌)


2021年03月31日 11:00:48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