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新闻天地 - 正文

清华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月17日,清华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工字厅举行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交流研讨。

校党委书记陈旭在总结时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全校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学校今年贯穿始终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内涵要求,切实增强上好党史“必修课”的责任感、使命感。学校即将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校领导班子成员和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对标对表中央和上级部门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精心部署,做好组织协调和督促指导,推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记者 郭玮翰)


2021年03月23日 11:02:48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