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新闻天地 - 正文

清华大学“校机关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岗”创建启动座谈会举行

3月19日,清华大学“校机关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岗”创建启动座谈会举行。

校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欧阳沁介绍了校机关党委开展“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岗”创建工作有关考虑并表示,各位入选创建工作的党员是通过党支部慎重遴选推荐出来的,在各自岗位上都有着突出的表现,是校机关职工中的先进典型。本次创建工作将贯穿全年,希望大家能够紧密结合本职岗位,积极探索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有效举措,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广泛辐射带动校机关各个岗位,推动校机关服务水平整体提升

会上,赵颖介绍了“校机关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岗”创建整体情况。郑鹏介绍了《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若干举措》(征求意见稿)并向与会人员征集意见反馈。

在交流环节,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入选“校机关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岗”是一个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这份荣誉将持续激励与鞭策着他们更加用心用情为师生带来更优质的服务,用实际行动发挥“示范岗”的带头作用。

(记者 田姬熔)


2021年03月23日 11:00:43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