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新闻天地 - 正文

清华大学召开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座谈会

2月24日,即将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清华大学部分代表、委员在工字厅东厅举行座谈。

校党委书记陈旭在讲话中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清华大学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教学科研不停步、改革发展不放松,交出了合格的答卷。陈旭指出,“两会”作为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举国关心、万众瞩目。希望代表委员们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展现清华大学两会代表的风采,为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委员介绍了各自的提案议案内容,就国家重点议题和清华的建设发展各抒己见。

(记者 冯哲盈)


2021年03月01日 14:50:26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