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新闻天地 - 正文

邱勇、陈旭等春节慰问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和留校同学

春节前夕和除夕当天,校长邱勇、校党委书记陈旭分别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学校服务保障、工程建设等工作岗位上的一线教职工和选择留校的部分同学,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2月8日,邱勇一行来到西体育馆,看望正在训练的男女篮队员,代表学校向大家拜年。在南区学生公寓,邱勇查看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肯定了学生公寓新春环境布置、社区管理服务等工作,叮嘱学生社区要细心服务好留校过年的广大学生。在经管学院扩建及三创中心项目施工现场,邱勇详细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询问工程进度和防疫措施,并进入楼内充分了解区域划分和内部设计规划。邱勇感谢大家在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保障工期顺利进行。

2月11日除夕,陈旭首先来到甲所宾馆大厅,了解春节期间客房预定、餐饮服务、疫情防控等情况,对大家坚守工作岗位、为疫情防控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祝福大家牛年吉祥如意。在学校西门,陈旭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安保人员表达新年祝福。在校医院,陈旭为春节值班医生、护士、学生志愿者送上新春祝福。在紫荆学生区C楼总服务台,陈旭对学生社区中心的各项保障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大家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的相关部署,为留校学生做好人性化管理服务。陈旭还来到修缮中心清洁站、清华园街道办服务楼和澜园超市,向环卫职工、街道干部、超市职工拜年,感谢大家为校园疫情防控、美化环境、物资供应等付出的辛勤劳动。

(记者 李婧 温兴煜)


2021年02月20日 14:57:29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