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新闻天地 - 正文

校长邱勇带队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12月30日,校长邱勇带队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党办校办、总务办、校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邱勇一行先后来到东南校门、环境节能楼、第六教学楼、土木馆、紫荆学生公寓4号楼等重点场所,详细检查入校车辆、人员管控情况,教学楼、实验室、学生宿舍的防疫要求及措施、体温检测设备的管理运行和使用、发现疑似新冠肺炎患者的应急预案、留观区设置等一系列楼宇防疫措施。在桃李园餐厅对防疫消杀、进门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仔细检查,对餐厅菜品质量和假期餐厅运营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记者 温兴煜)


2021年01月12日 12:50:18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