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新闻天地 - 正文

清华大学召开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三次会议

12月31日,清华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会上,王希勤作了《2019-2020学年度校务公开工作报告》。报告汇报了学校2019-2020学年度的队伍建设情况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五项职能的履行情况。

王希勤详细报告了2019-2020学年学校资源配置、制度建设、运行管理、后勤保障和附属机构等多方面工作进展和主要成效,并就与教职工切身利益和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向与会教职工作了通报,并对 “十三五”与“十四五”衔接工作、“三个九年”与“三个十年”衔接工作、清华大学110周年校庆工作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展望。

提案委员会主任周杰作八届十三次提案立案报告。

全体教代会代表、党代会代表、第二十一届工代会全体代表、各单位党政负责人、校内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线上线下共同参加会议。

(记者田姬熔)


2021年01月12日 12:48:26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