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新闻天地 - 正文

校机关机构改革与职工队伍改革“回头看”总结会召开

12月29日,清华大学机关机构改革与职工队伍改革“回头看”总结会召开。校长邱勇、常务副校长王希勤、副校长郑力以及改革评估组、工作组成员等出席会议。

邱勇充分肯定了校机关机构改革和职工队伍改革“回头看”评估工作总结报告。邱勇强调,校机关机构改革和职工队伍改革是学校内部发展的需要,是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综合改革全面推动的最后一项工作。邱勇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国的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清华大学仍然处于最好的发展时期。学校要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协同推进制度建设和文化建设,全面推进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开创新格局,以新面貌、新姿态、新成绩迎接建校110周年和建党100周年。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孙炘、人事处处长王宏伟、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欧阳沁先后汇报了校机关机构改革、全校职工队伍人事制度改革和校机关职工队伍人事制度改革工作的整体情况。他们分别从改革目标、“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和改革的主要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记者 李晨晖)


2021年01月07日 09:04:51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