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新闻天地 - 正文

清华大学举办2020年哲学社会科学骨干教师专题研讨班

12月25日至26日,清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文科建设处联合举办2020年哲学社会科学骨干教师专题研讨班。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覃川作开班动员,介绍了研讨班的举办背景和主要内容。

校党委副书记向波涛传达了12月24日召开的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对在学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研究中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出要求。他希望各位教师自觉肩负起立德树人使命,面向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新时代提出的新命题,进一步深化学术研究工作,为推动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和话语体系建设,树立民族文化自信贡献清华力量。

在培训研讨中,教育研究院副教授王传毅、教务处副处长杨帆、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赵可金等分别作专题发言。随后研讨班安排分组讨论,与会人员围绕大会主题和专题讲座内容,结合各自的教学科研等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记者 詹萌)


2021年01月07日 09:03:34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