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新闻天地 - 正文

清华大学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12月24日,清华大学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校党委书记陈旭在讲话中对过去一段时间清华大学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效经验、存在的问题不足进行总结。陈旭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10周年、开启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坚定的目标引领、高度的思想共识和良好的内外舆论环境。陈旭强调,作为党和人民寄予厚望、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校,清华大学必须也应当在宣传思想工作方面作出表率、起到示范,使学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切实承担起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全体师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共同团结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

会上,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一研究部副主任张贺福研究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主题辅导报告。

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顾良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赵岑、电机系党委书记于歆杰、自动化系党委书记张佐、校团委紫荆传媒总编辑李亚东结合实际工作,先后从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导学思政体系构建与成效、课程思政建设、教职工思政工作及理论学习、网络宣传思想阵地建设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记者 李晨晖)


2020年12月29日 11:12:54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