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新闻天地 - 正文

校长邱勇到清华园街道调研座谈

12月18日,校长邱勇到清华园街道办事处调研并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座谈。

邱勇高度肯定了街道40年工作取得的成效。邱勇强调,党中央非常重视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建设。街道工作关系到一草一木、一针一线,是学校综合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总结清华园街道40年发展的成功经验,继承传统,不断拓新,力争形成独特的基层文化,为服务学校事业发展新高度作出更大贡献。

邱勇先后走访了高二楼西侧的垃圾分类驿站、清华园街道校内社区养老服务驿站和清华园街道政务服务大厅。每到一处,邱勇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汇报,实地了解清华园街道垃圾分类工作的具体落实、居家养老服务工作的建设和成效以及街道政务服务窗口的运行情况。在校内社区养老服务驿站,邱勇倾听了部分离退休高龄老同志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记者 温兴煜)


2020年12月29日 11:11:19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