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新闻天地 - 正文

校长邱勇与学生艺术团座谈

12月18日,校长邱勇来到南区学生活动中心,与学生艺术团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邱勇指出,艺术能丰富人的感情、精神世界和想象力,热爱艺术的人都是眼中有光的人。一流大学应该是全面的一流、综合的一流,艺术教育对于一流大学的建设越来越重要。邱勇勉励学生艺术团的指导教师和成员们,要充分发挥创作才能和热情,努力创作原创作品,以优秀文艺作品反映校园生活、记录时代变迁。学生艺术团要积极“走出去”,让艺术之花不仅在校园里绽放,还要在更广阔的天地里盛开。

在交流发言环节,学生和老师们围绕艺术团的学习工作与个人的成长感悟展开了热烈交流与讨论。

(记者 李若梦)


2020年12月29日 11:10:16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