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新闻天地 - 正文

公管学院教授杨永恒、朱旭峰做客“荷声讲坛”

12月24日,清华大学文科建设处处长、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永恒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全球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朱旭峰教授在公管学院报告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别作了题为“完善数字时代公共治理的几点思考”和“‘十四五’规划和大学可持续发展”的专题报告。

杨永恒介绍了我国五年规划的内涵、功能定位和编制体系,阐述了“十四五”规划的历史方位,分析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个核心逻辑。他结合五中全会精神要求,针对数字时代的公共治理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

朱旭峰围绕“十四五”规划和大学可持续发展的主题进行深度解读,介绍了从“十三五”到“十四五”我国可持续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及中国实践、关于清华大学全球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等方面的工作内容。

这是校机关党委主办的“荷声讲坛”系列报告会的第二十六讲。来自校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的200余名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到场聆听学习。

(记者 李若梦)



2020年12月29日 11:07:40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