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新闻天地 - 正文

清华大学工会会员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12月10日,清华大学工会会员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举行。校领导陈旭、邱勇、姜胜耀、王希勤、吉俊民、李一兵、尤政、过勇,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王岩,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庆红出席大会开幕式。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章国贤,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宋丽静应邀出席开幕式。12月12日,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陈旭指出,清华大学工会会员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校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学校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而团结奋斗,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10周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邱勇在闭幕致辞中指出,希望本次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不负全校教职工和工会会员的信任与重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高质量的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学校工会工作新局面,推动工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实习记者 温兴煜)


2020年12月24日 17:11:02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