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新闻天地 - 正文

校长邱勇参加软件93班主题团日活动

12月17日,清华大学软件学院93班以“奋进正当时,专业认知与自我审视”为主题在四教4205教室举办主题团日活动。作为软件93班的名誉班主任,校长邱勇来到团日活动现场,聆听同学们学习成长中的思考与困惑,与同学们共同回顾过去不平凡的一年,展望崭新的2021年。

软件93班的同学们在清华建校110周年校庆主题的启发下,围绕校园学习生活和专业认知与发展两个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并分享了对自己2021年的期望。

邱勇在总结讲话中表示,2020年的疫情令所有人终身难忘。2020年将成为人类历史的分水岭,这一年的经历是同学们重要的人生阅历和成长基础,也将成为生命中一笔宝贵的财富。邱勇指出,软件专业在国家发展和科技创新中意义重大,希望同学们不断夯实基础、精进学识、志向高远、有所作为。未来的清华将更开放、更融合、更有韧性,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能够成为更自信、更自强的清华人。

(记者田姬熔)


2020年12月24日 17:09:54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