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新闻天地 - 正文

清华大学召开各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会议

12月16日,清华大学召开各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会议,通报和部署学校近期重点工作。

校党委书记陈旭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近期的三方面重点工作。在疫情防控方面,各单位要加强校园管理,继续做好对师生进出校门和各单位楼宇的管理。寒假将至,各单位要了解学生的寒假安排和去向,针对留校学生做好假期的后勤保障工作。在期末的活动安排方面,各单位要统筹协调好工作总结、茶话会、座谈会和看望老同志等工作和活动,在活动过程中注意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学科评估和十四五规划方面,具体任务和要求已经布置和传达给各单位,各单位党委要统筹抓好相关工作。

(记者 詹萌)


2020年12月24日 17:06:18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