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新闻天地 - 正文

2020年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现场推进会观摩活动在清华大学举行

12月15日,教育部在京召开2020年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现场推进会,对推动新发展阶段学校思政课高质量发展进行部署。当天下午,参会代表来到清华大学进行实地观摩。

校党委书记陈旭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寄语精神,全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三进’工作”汇报了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陈旭表示,学校党委将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建设提出的明确要求,把办好思政课放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来看待,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来对待。

随后,一堂妙趣横生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教学展示“关于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几个问题”由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冯务中开启。

(记者 曲田)


2020年12月24日 17:04:49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