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新闻天地 - 正文

国家高端智库理事会秘书长姜培茂一行调研清华大学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工作

12月15日,中宣部全国社科工作办主任、国家高端智库理事会秘书长姜培茂一行来我校调研国家高端智库建设情况并出席国家高端智库工作座谈会。清华大学校长、清华大学国家治理与全球治理研究院院长邱勇,中宣部全国社科工作办副主任操晓理等出席座谈会。

姜培茂指出,治理研究院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服务中央决策根本宗旨,把握国家治理与全球治理的主攻方向,迅速推出了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有效开展了舆论引导和公共外交,努力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正在探索出一条综合性大学建设高端智库的新路径。

邱勇表示,学校将智库建设作为下一步深化改革的重要任务之一,进一步推动有关改革创新举措落实落地,形成示范效应,在队伍建设、后备人才培养、影响力提升、决策部门对接、推动内部协作及外部合作等方面给予有力支持。

操晓理对治理研究院智库研究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提高研究质量提出意见。

(智库中心)


2020年12月24日 17:03:31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