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新闻天地 - 正文

清华大学举行综合改革总结工作组专家组第三次联席会议

12月14日,清华大学综合改革工作组专家组第三次联席会议举行。

校长、综合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邱勇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强调,综合改革总结对学校后续工作的推进和对未来发展形势的判断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清华要以建校110周年为契机,找准问题再出发,以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为突破口,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努力为国家发展提供战略支撑,努力在世界高等教育变革中发挥中国大学的引领作用。

校党委书记、综合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陈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总结凝练,把学校改革发展存在的问题与面临的挑战找准、点透。要聚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科研创新、治理体系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继续加强研究、深入研讨、形成共识,认真做好学校下一步改革发展的谋划部署,努力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方面走在前列。


(记者 李晨晖)


2020年12月24日 16:59:24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