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新闻天地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到清华大学调研工会工作

12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一行到清华大学等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调研。

王东明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劳模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团结动员教科文卫体系统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王东明对清华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工会工作要加强对高校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要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加快科技创新,要在贯彻落实“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方面充分发挥清华青教赛体系在高校中的示范作用,要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提供坚强支撑。

陈旭代表学校对王东明主席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全国总工会给予清华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陈旭表示,一直以来,学校工会教代会积极参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多方面的重要贡献。

(校工会)


2020年12月09日 10:40:45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