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新闻天地 - 正文

清华大学第八次离退休工作研讨会召开

12月3日,清华大学第八次离退休工作研讨会暨2020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会召开。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胜耀,校关工委主任、校党委原副书记韩景阳,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王岩,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处长杜建峰出席会议。

姜胜耀对过去四年来学校离退休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党委,向长期从事和支持学校离退休工作的所有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杜建峰对清华大学离退休工作取得的成绩及研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介绍了2021年教工委离退休工作重点安排。王岩宣读了《关于表彰清华大学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

姜胜耀、韩景阳等为土水学院、环境学院、秋韵合唱团等20个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离退休处)


2020年12月09日 10:38:23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