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新闻天地 - 正文

清华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12月2日,清华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工字厅举行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清华大学法学院院长申卫星应邀作题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内容”的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陈旭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邱勇等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陈旭强调,要将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统筹起来,在广大师生中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心、走实。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着力建设世界一流的法学学科,不断提高法治育人实效,努力培养更多德法兼修的高素质法治人才,为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贡献清华力量,并为推进学校制度建设、全面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持续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实习记者 温兴煜)


2020年12月09日 10:37:31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