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视频清华 - 精彩推荐 - 正文

第十三届国际微纳米科学生会议宣传片

 

 

第13届国际微纳米科学学生会议(INASCON 2019)将于2019年7月15日-18日在清华大学举行。INASCON是一个以学生为主体,由学生发起、筹备和举办,以纳米科技为主题的全球性交流研讨会议。第一届会议于2007年在丹麦的锡尔克堡举行,迄今已成功举办12届,在欧洲享有较高的声誉和影响力。今年是INASCON首次走出欧洲在中国境内举办。本次会议以“共同探索未来微纳米科学的未知问题”为主题,将凝聚一批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专家学者和不同背景、最具创造才能的学生展开一场跨学科的思想碰撞,分享和探讨纳米科学和纳米技术的重大挑战性问题,共同推动未来重大科学发现的实现。

2019年05月09日 15:58:56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