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视频清华 - 精彩推荐 - 正文

2018,清华更加美好——党委书记陈旭2018年新年晚会致辞

 

 

 

亲爱的同学们,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校友们:

  新年好!

  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时刻,我和全体校领导一起走上台来,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我们全校的师生、全体的校友,送给海内外所有关心、支持清华大学发展的清华之友们,祝大家新年好!新年一切顺利!

  每年12月31日晚上,我们都会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发表新年贺词,每年都会有让我们印象特别深刻的话语。比如总书记说的“开弓没有回头箭”,2017年他说“撸起袖子加油干”,今年让我印象最深的是总书记说:“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刚才邱勇校长总结了2017年学校发展取得的一些成绩,这是大家奋斗的结果;对2018年工作的展望,更需要我们全体一起来奋斗,在以往的基础上,大家加油干。正如主持人刚才所说,希望每个人都成为2018年的清华年度人物。

  2018,清华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

 

2018年01月01日 15:22:51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