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视频清华 - 文化印记 - 正文

清华老校友合唱团的如歌往事



每周六下午两点,一群平均年龄74岁(2019年拍摄时间)的老人,都会准时出现在上海静安区一座写字楼的小礼堂中排练合唱。历经十年,风雨无阻。他们是清华大学上海校友会艺术团的成员,这支学霸和音乐的组合如今已是广为人知的网红。一群爱唱歌的老人,是曾经的清华学霸和今天的网红达人。在熟悉的歌声背后,隐匿着关于青春、事业和理想的岁月往事;在深情的旋律之中,饱含着梦想、奋斗和奉献的家国情怀。自2020年10月2日起,CCTV-9纪录频道每晚20:00播出一集,与大家一起歌唱他们曾经的燃烧岁月。

2020年10月05日 16:43:11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