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专题推荐 -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 正文

清华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校专家组成立会举行


清华新闻网6月12日电 6月7日上午,清华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校专家组成立会在工字厅荷声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杨斌主持会议。

杨斌为专家组成员颁发聘书。

杨斌表示,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在于成立审核评估工作的校内专家组,学校邀请了一些在高等教育领域具有创见、具备丰富的教学实践和教育评估经验、熟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老师担任校内专家,期待专家组在学校迎评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为学校教学工作改进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杨斌对各位专家积极参与评估工作表达了感谢,并向专家组成员颁发了聘书。

教务处副处长孙宏斌介绍了学校迎评工作进展,并针对校内专家组的工作机制和任务提出了方案。与会专家就总体日程安排、自评报告和现场考察等方面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形成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现场。

审核评估校内专家组由学校教学委员会部分委员、学校教学督导组老师和开展过国际认证的院系代表组成。除了为学校评建工作建言献策,专家组具体职责还包括审阅自评报告、检查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等方面。

供稿:教务处 编辑:徐静

2017年06月12日 09:23:33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