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专题推荐 - 防控疫情 从我做起 - 正文

清华幸福公益心理服务热线“清华师生及家属专线”开通

清华新闻网5月29日电 5月25日,“清华幸福公益心理服务热线——清华师生与家属专线”正式开通!热线号码为“4000-100-525转9”,心理热线服务时间为10点至22点,心理服务免费(仅收取当地通话费)。心理热线将为清华大学受疫情影响的教职员工、学生和家属提供专业、及时、有效的心理支持。

20220528-心理热线-社科学院-海报jpeg

清华幸福公益心理服务热线由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与北京幸福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自2020年1月疫情暴发之初开通。目前已经开设“清华大学师生及家属专线”“疫情专线”“留学生专线”等八条专线,受训的心理专业人员600余人接听热线。截止2022年4月30日24时,紧急心理援助热线总拨打量55423次,4000-100-525热线成为中国政府网、国务院客户端、教育部、北京市人民政府等推荐的心理热线,新华社曾经以四种语言向全球华人华侨推荐此心理热线。

疫情卷土重来,此刻漫步在清华园的你,也许正经历风雨,需要支持……如果你愿意诉说,我们一直在守候!

供稿:社科学院

编辑:李若梦

审核:曲田

2022年05月29日 13:54:42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