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清华思客 - 正文

大学生拍微电影美国参赛

获奖者将跟随艾美奖摄影团队学习

来源:新京报 2013-4-1 杜丁

  清华大学等22所高校大学生自创自拍的百部微电影,将参评首届“旧金山亚洲学生微电影节”。昨天,来自电影节组委会的消息,今年6月8日,将在美国旧金山进行颁奖。

  据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邵巍介绍,“旧金山亚洲学生微电影节”举办的目的是为了打造海内外大专院校学生展现创意及艺术的平台,通过评选发掘亚洲优秀青年电影人才。

  据介绍,5月16日至31日,组委会将对全世界征集上来的大学生作品进行评选,此次大赛评选将采取大众评选和组委会评选两种方式,大众评委可通过大赛官方网页观看参赛作品后进行投票。据悉,组委会将最终选出20项大奖,获奖学生的作品有望被推荐给国际电影公司,获奖者有机会跟随艾美奖摄影团队学习。

2013年04月01日 11:54:25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