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清华思客 - 正文

高校科学营将推出兵器航天等专题营活动

来源:光明日报 2013-4-3 胡其峰

  今天从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获悉,在今年开展的全国高校科学营活动中,中国科协将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国船舶工业集团等大型央企和中科院国家天文台合作,共同推出兵器营、航天营和天文营等专题营活动。届时将有5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分别进入这些企业集团和科研单位,感受前沿科技,领略科技魅力。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五所高校,将与企业、科研机构共同承办今年的专题营活动。

2013年04月03日 11:22:43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