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菁菁校园 - 正文

清华冰壶第一届院系对抗赛圆满落幕

清华新闻网1月18日电 2022年1月9日,清华冰壶第一届院系对抗赛在中体奥地坛运动中心顺利举办。本次院系冰壶对抗赛为冰壶协会与冰壶队联合举办的“走近冰壶,‘燃’动冬奥”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同学们在两个多月以来以院系为单位,参与了冰壶的零基础教学体验活动,在学期末迎来首届院系冰壶对抗赛。

对抗赛设置了9支参赛队伍,分为三个小组,小组循环赛后进行半决赛和决赛,最终来自机械系、社科学院和电子系的同学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20220109-院系冰壶对抗赛比赛进行中-张珊-清华冰壶第一届院系对抗赛.png

比赛进行中

20220109-院系冰壶对抗赛后双方握手 -张珊-清华冰壶第一届院系对抗赛.png

赛后双方握手

清华大学学生冰壶协会成立于2018年6月,自成立以来,已举办近百次零基础上冰体验活动,在校内形成了浓厚的冰壶氛围。冰壶项目为团队项目,不仅考验运动技术水平,还需要团队的协作和脑力的比拼。此次冰壶比赛为清华大学首届面向校内同学的冰壶对抗比赛,同学们可以近距离参加和体验真实的冰壶比赛,在比赛中感受团队协作和冰壶运动的魅力。

20220109-院系冰壶对抗赛队员合影 -张珊-清华冰壶第一届院系对抗赛png

队员合影

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来临之际,“走近冰壶,’燃’动冬奥”系列活动为校内同学打造了更广阔的冰壶体验平台。在未来,清华大学学生冰壶协会和清华大学冰壶队也将继续努力,不断推广冰壶运动,我们一起向未来!

供稿:校团委

编辑:邱收

审核:詹萌

2022年01月18日 11:16:36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