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菁菁校园 - 正文

第一届中日当代玻璃艺术交流展开展

清华新闻网1月7日电 1月5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与东京艺术大学联合主办的第一届中日当代玻璃艺术交流展在美术学院A区多功能厅开展,展览展出至1月11日。

终稿-电视 124x72cm.png

展览宣传海报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与东京艺术大学一直保持着深厚的友谊,长期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多年来,双方在金属、漆艺、纤维、陶瓷、染织等专业的交流较为频繁,而针对相对较新的玻璃艺术专业的学术交流活动则鲜有涉及。为加强玻璃艺术领域的交流,双方克服全球疫情所带来的重重困难,联合举办此次学术展览和交流活动。展览活动加深了双方的联系与互动,共同为振兴亚洲的玻璃艺术并将其推向世界而努力。

《古韵

《人马座

《不惊

《希比基-阿尼曼多04

《女人

《云瓦

《植物的形式·植物系列

供稿:美术学院

编辑:李华山

审核:吕婷

2022年01月07日 13:45:13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