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菁菁校园 - 正文

清华大学举行秋季学期“百团大战”学生社团联合招新活动

清华新闻网9月27日电 9月23、24日,清华大学2021-2022学年度春季学期“百团大战”学生社团联合招新活动在紫荆学生公寓区举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

本次联合招新活动共有208家学生社团和校级组织参与,思政、文化、艺术、体育、科创、公益和素质拓展七个大类的学生社团充分结合自身特点,在活动中用各具特色的方式展现自己的风采。

学生武术协会成员现场展示

学生“暖·爱”协会向往来同学介绍

学生教育扶贫公益协会展示协会活动成果

目前,清华大学共有学生社团259家。学生社团作为同学们成长发展的重要载体之一,已经成为许多同学学习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许多在现场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希望能够在专业学习之外,通过参加社团活动,培养爱好,扩展知识范围,加强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

学生弓箭协会现场体验活动

学生笛子协会现场演出

学生吉他协会现场演出

学生腰旗橄榄球队现场教学

部分参与“百团大战”学生社团联合招新的社团合影

学生社团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在贯彻落实“五育并举、三全育人”教育理念、思想政治教育、科学知识普及、社会实践、就业引导、和谐校园建设、志愿服务开展等诸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健康有序繁荣发展的清华大学学生社团为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和全面发展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和更广阔的平台。

供稿:校团委

编辑:温兴煜

审核:吕婷

2021年09月27日 10:10:04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