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菁菁校园 - 正文

2021年清华大学研究生游泳联赛暨游泳嘉年华举行

清华新闻网6月10日电(学生通讯员 王轶冬 王允)6月6日,2021年清华大学研究生游泳联赛暨游泳嘉年华在清华大学西湖游泳池举行,近500名校内师生参与本次活动,来自24个院系的近百名选手参与游泳联赛。

游泳联赛现场及颁奖仪式

经过激烈的角逐,电子系、自动化系、法学院分获本次游泳联赛的团体第一、二、三名。紧张刺激的联赛之外,同学们还参加了轻松愉快的游泳嘉年华,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

游泳联赛暨游泳嘉年华不仅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共同运动的机会,也给同学们在紧张的期末复习期间提供了一次放松的机会。电子系退休教授李德坚参加了本次游泳联赛,他表示游泳能够强身健体,希望清华学子能够充分利用学校丰富的体育资源,争取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法学院2020级硕士生刘兆恺说,这是他第一次在泳池中参加趣味活动,游泳嘉年华形式非常新颖,是一次非常快乐且难忘的经历。

师生参与游泳嘉年华趣味赛事(水上排球、赛艇、顶球过河)

本次研究生游泳联赛暨游泳嘉年华由校研究生会主办,法学院研究生分会、精仪系研究生分会及核动力划水俱乐部协办。活动通过将体育运动的竞技性与趣味性进行有机结合,进一步推动了体育俱乐部高质量发展,助力校内群众体育蓬勃开展。

供稿:校研究生会

编辑:李华山

审核:吕婷

2021年06月10日 08:53:41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