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菁菁校园 - 正文

校工会组织教职工2013新年联欢会

  清华新闻网1月2日电(通讯员 葛格登)2012年12月27日,清华蒙民伟楼多功能厅张灯结彩,喜气盈盈,300多名教职工与校领导欢聚一堂,共迎新年,同贺新春。校党委书记胡和平,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韩景阳,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张再兴,学校老领导庄丽君、孙道祥出席联欢晚会。

图为胡和平致辞。研通社记者 王政显

  胡和平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员工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和新春的祝福,对大家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辛勤努力工作表示感谢。胡和平表示,2012年对我们国家来说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同时,2012年也是清华大学新百年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在新的一年,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下,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不断加快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使学校的各项事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图为财务处教师表演的舞蹈《心中的祝福》。研通社记者 王政显

  联欢晚会在教职工木兰拳协会表演的舞蹈《长绸扇》中拉开帷幕。

图为学生艺术团成员独舞《在那遥远的地方》。研通社记者 王政显

  在联欢会上,演员们载歌载舞,将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呈现给观众。教职工的表演唱《功夫与少林》,舞蹈《心中的祝福》,独唱《井冈山》、《大刀进行曲》、《饮酒歌》、《望月》,学生艺术团的独舞《在那遥远的地方》、二胡重奏《赛马》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图为清华附小教工表演《功夫与少林》。 研通社记者 王政显

  现场气氛温馨祥和,其乐融融,展现了清华师生的活力和激情。抽奖环节也别出心裁,为教职工们送去了节目欣赏之外的另一份大礼,令现场高潮迭起。晚会在土水学院的表演唱《为祖国干杯》精彩的表演中落下帷幕。

  校部分院系、部处、工会各分会相关负责人等也参加了联欢晚会。

供稿:校工会 编辑:范 丽 

 

2013年01月03日 09:06:28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