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清华掠影 - 正文

【组图】感谢你,“手护”清华!(一)

2022年5月14日起,因为北京疫情形势变化,清华大学实行校园封闭管理。近3万名在校学生学习、科研、运动、饮食……日常生活如何照常?期末、毕业、就业、离校……关键工作如何保障?他们用双手给出答案……

5月14日以来,5000余名清华大学教职员工离开家人进入封闭管理的校园。累计4000余名战疫"清"年突击队志愿者投身核酸检测和校园服务等各类志愿服务。此外,还有更多的人虽不能身临一线,居家工作亦在共克时艰,他们共同用双手护佑了校园的正常运转。

你看,融合课堂上师生思想的碰撞正在云端发生,实验室里的仪器依旧如风运转,体育馆中锻炼的同学还在挥汗如雨,食堂的西瓜仍是准时上架,如期穿上学位服的毕业生们绽放出最灿烂的笑脸……这是最平凡的日子,亦是因所有人的共同努力而拥有。这一切,因为有你们。感谢!每一个你!

(清华新闻网6月4日电)

摄影:李派 孙杰 张晓峪 贾桂昊 傅渝

视觉:贺茂藤

海报文案:张馨

文字:苑洁

编辑:陈晓艳

审核:郭莉莉

2022年06月04日 15:54:49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