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清华掠影 - 正文

守护 |【组图】同心抗疫,守护家园!清华大学教职工党员“双报到”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最新形势,应社区严格管理需要,清华大学党委号召居住在荷清苑社区、西北社区、双清苑社区及蓝旗营社区的在职教职工党员们向社区党组织“双报到”,在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协助社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响应校党委号召,在各社区党组织的统一领导和调度下,清华大学教职工党员与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共同作战,活跃在防疫一线。值守社区门岗、维持核酸检测秩序、检查出入车辆证件、为居家观察群众递送物资……小区中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截止5月20日,共1000余名党员到四个社区“报到”,参与社区工作350余人次。“双报到”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缓解社区防控压力作出突出贡献。他们的工作受到各社区高度评价。

同心抗疫,守护家园,清华大学“双报到”党员在行动!

西北社区 “双报到”党员值守社区南门

西北社区 “双报到”党员登记、核对核酸检测信息

荷清苑社区 “双报到”党员值守社区门岗

荷清苑社区 “双报到”党员维持核酸检测秩序

双清苑社区 “双报到”党员为隔离群众递送物资

双清苑社区 “双报到”党员指引老人完成核酸检测

双清苑社区 “双报到”党员值守核酸检测现场

蓝旗营社区 “双报到”党员检测往来人员体温

蓝旗营社区 “双报到”党员帮助核对人员信息

(清华新闻网5月22日电)

文字:李思桐

图片:各社区提供

编辑:李派 李若梦

审核:刘蔚如

2022年05月22日 10:43:02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