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清华掠影 - 正文

守护每一位清华人的回家路

5月29日,摄影君跟随清华园街道中楼社区居委会吕博、王秀云,街道政务服务中心邓赫、赵珅以及清华大学文化建设办公室的志愿老师龚阳玉洁,一同去四季青桥接站点体验了一次离鄂返京人员的接站工作。



14:00  所有工作人员到达接站点,准备开始迎接14:41抵达的第一批返京人员。



从抵达接站点到踏上回家的车,所有手续办理仅仅用了12分钟。像这样的流程每天要进行四遍,一直要持续到晚上十点。为了节省物资,接站人员只能一直这样穿着防护服等待返京人员的到来。大家明白,从湖北回来的乘客们经受着旅途劳顿和防疫工作的双重压力,心情难免有些不安,而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将所有的办理程序以最有效的方式完成,尽快让返京人员踏上回家的校车。为了一份安心,所有工作人员穿着厚厚的防护服一次次地演练,里面都浸透了辛勤的汗水。

摄影:李派

编辑:李派

审核:程曦

2020年06月03日 14:09:07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