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清华掠影 - 正文

相由心生——忻东旺艺术作品展

        清华新闻网5月13日电 近日,由中国油画院、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主办的“相由心生——忻东旺艺术作品展”在中国油画院美术馆开展。展览共展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副教授忻东旺的油画及纸上作品100余幅,并出版了同名作品集,较为全面的展示了忻东旺近年来的艺术创作成果。

        开幕式结束后,本次展览的理论研讨会在中国油画院召开。与会的艺术家和理论家们结合本次展览的主题,围绕中国当代写实油画艺术发展状况,就忻东旺的艺术创作展开了探讨和研究。

 

父子兵

歌声,丙烯

古风堂,丙

还行,丙烯

守业,油画

汉地行

庄严,油画

海报

海报

供稿:美术学院  编辑:范 丽

2013年05月13日 11:23:33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