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清华掠影 - 正文

 清华美院“清云明月——孙嘉英作品展”开展

        清华新闻网9月5日电 9月2日下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工艺美术系副教授孙嘉英“清云明月——孙嘉英作品展”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展。

        展览以“清云明月”为主题,探索首饰、雕塑造型的新语汇,展览分为纪念币/章、首饰/雕塑、图稿、首饰教学实践四个版块。此次展出的100件作品是孙嘉英多年来在不同的专业领域的探索和实践中的艺术作品。作品以舒展、灵动的造型,多样性的金属材质,表现生命的活力、艺术的张力、对自由的渴望及对爱的追求,体现了孙嘉英作为女性设计师、艺术家的独特视角和审美。

编辑:范丽

 

2013年09月05日 16:28:22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