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清华掠影 - 正文

清华大学纪念“双肩挑”政治辅导员制度建立60周年

  清华新闻网11月20日电(通讯员 石加东 研通社记者 郑哲 学生记者 李钧翔 摄影)11月17日上午,清华大学“双肩挑”政治辅导员制度建立六十周年纪念大会在大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胡和平、教育部思政司司长冯刚、北京市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刘建出席大会并讲话。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瞿振元、厦门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作为清华大学辅导员校友出席大会,高校辅导员研究会秘书长、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方宏建也参加了大会。清华大学各个时期的辅导员校友及在校辅导员8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个属于全体清华辅导员的节日。

与会嘉宾、辅导员校友与在校辅导员一起合影。

工作人员搀扶老校友走下舞台。

手捧鲜花的1953年首批辅导员代表。

化工系1951届校友、中宣部原副部长滕藤发言。

校党委书记胡和平与首批辅导员、建筑系1950级校友谢文蕙交谈。

校长陈吉宁与1989级建筑学院校友、朝阳区副区长张立新交谈。

韩景阳与1999级土木系校友、丰台团区委书记王松涛合影。

史宗恺与电机系1951级校友陈世猷、陈世年合影。

辅导员校友、厦门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与数学系校友卢申林、徐长军合影。

工物系1954级校友、北京外国语大学原党委书记曹小先(女)与谭浩强等校友交谈。

辅导员校友分享手机中的照片。

发自内心的掌声。

会心的一笑。

青年一代辅导员校友听的入神。

新老辅导员在一起拍照。

图为教育部思政司司长冯刚签名留念。

 编辑:襄桦 范丽

 

2013年11月20日 15:22:02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