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清华掠影 - 正文

清华美院2014年第一次硕士毕业展

        清华新闻网12月24日电 近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2014年第一次硕士研究生毕业展于美术学院学院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包括来自染织服装艺术设计、陶瓷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工业设计、信息艺术设计、工艺美术、雕塑共8个系31名硕士研究生的艺术设计和美术创作的40余件毕业设计作品以及各位研究生针对课题进行的研究和创作过程。这些作品凝聚着指导教师的心血,也是同学们努力勤奋、积极探索的成果。通过这些作品,未来的设计师和艺术家们充分展示了他们在设计和艺术的探究与理解、创意与表达上的收获,作品中感性与理性,艺术与科学,想象与解析的种种碰撞也为展览带来了新鲜的、活跃的学术气息。

 

供图:美术学院  编辑:范 丽 

2013年12月24日 15:28:11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