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媒体清华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与清华大学携手举办“人才·能源·创新发展”主题论坛

来源:山西晚报 10-14 张智韵

10月8日,我省人才宣传周清华大学专场宣介会期间,太原理工大学——清华大学“人才·能源·创新发展”主题论坛在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举行开幕式。开幕式宣讲吸引了众多清华学子前来观摩聆听,现场座无虚席,会场内挤满了站着听讲的学生。

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孙宏斌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无比渴望人才,并将大力发展创新创业教育,诚挚邀请清华园里的优秀人才能够选择到太原理工大学工作发展。清华大学副校长彭刚鼓励清华学子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希望两校并肩携手,打造人才创新合作典范,希望更多清华师生到太原理工大学成就事业,为太原理工大学发展贡献清华力量。

当天,清华大学电力系统及大型发电设备安全控制和仿真国家重点实验室综合能源系统分室、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山西子联盟分别在太原理工大学设立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太原理工大学还聘任清华大学邓焱博士、壹创投丁浤伟董事长、清华大学付志勇副教授、清华大学李双寿教授、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投融资专委会秘书长孙焱、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投融资专委会联合主任委员兼MBA分会会长朱雷为学校首批创新创业导师,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编辑:李华山

2021年10月15日 08:13:21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