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媒体清华 - 正文

金融街论坛平行论坛举办

来源:经济日报 11-23 马春阳

11月21日,在2022金融街论坛年会上,由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承办的平行论坛“全球地缘经济变动下的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举办。

在新的全球地缘经济变动背景下,为统筹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使金融更好地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本场平行论坛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重要嘉宾共议金融发展与安全议题,旨在凝聚各方共识、深化国际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在自由讨论环节,嘉宾们还围绕如何加强金融监管与治理、保障金融安全与推动支持实体经济等话题展开讨论。

此外,《金融保险网络安全合规技术白皮书》在论坛上正式发布。《白皮书》的主要内容,包括保险行业网络安全概述、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概述及主题措施方案和建议等。

编辑:李华山

2022年11月25日 07:22:40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