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清华广角 - 正文

清华大学捐赠的微笑儿童粮食包在埃塞俄比亚小学发放

清华新闻网12月22日电 12月20日,清华大学中非领导力发展中心和继续教育学院共同捐赠的微笑儿童粮食包在埃塞俄比亚欧罗米亚州Dalota小学发放,将为393名埃塞俄比亚学生提供一个月的免费早餐和午餐。

20211220-清华大学捐赠的微笑儿童粮食包在埃塞俄比亚小学发放-CALDI-发放现场照片 (5)jpg

发放现场

本次捐赠的善款来源于清华大学中非领导力发展中心与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联合举办的“中非e课堂”第一期培训项目的结余收入,共将五万零四百元捐赠给中国扶贫基金会埃塞俄比亚微笑儿童项目。经过与埃塞欧罗米亚州Gelan市教育局和市长办公室的多轮沟通协商,以及中国扶贫基金会埃塞办公室和Gelan市粮食发放委员会的协助,以发放粮食包形式支持非洲贫困学生上学,助力中非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接受捐助的Dalota小学师生感谢清华大学的帮助,他们希望有机会来清华大学深造。

供稿:教育研究院

编辑:陈晓艳

审核:吕婷

2021年12月22日 16:41:56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