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清华广角 - 正文

多彩社团 精彩校园

清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招新现场火爆

  清华新闻网3月11日电 3月6至7日,清华大学2013年春季学期社团协会联合招新活动在紫荆学生公寓区举行,共有近110家社团协会参与本次联合招新。

图为街舞社进行现场展示。王建一

  校团委社团协会部按照协会类别和招新时间,将现场分为7个招新区域,制作了现场示意图,并为每一个协会准备了帐篷,便于同学快速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协会;还制作了社团招新海报板,方便同学们了解协会。

图为跆拳道社凌空飞踢引来一阵赞叹。王建一

  各协会在招新现场分别进行了富有特色的展示。吉他协会举办了气氛火爆的小型演唱会;轮滑协会展示了让人惊叹的快速绕桩技巧表演;手语社表演了原创的手语歌曲串烧;越剧协会在最热闹的时候“打起鼓来敲起锣”;魔术协会、阿卡贝拉清唱社等协会也都拿出自己的绝活,以魔术表演、现场和声等亲身体验的方式吸引同学加入。

图为手风琴协会现场演奏,欢乐无限王建一

         加入了爱心公益协会的张万顺同学表示,“我很喜欢公益活动,觉得在清华繁重的课业之余,能与孩子们在一起,输出一些正能量是一种莫大的幸福。这次联合招新让我认识了很多各具特色的社团协会,我非常期待协会的活动。”

图为火爆联合招新现场。王建一

  清华目前共有约170家社团协会,按照协会特色分为人文、体育、艺术、素拓、公益和科技6大类别,覆盖学生会员近30000人(次),是学生第二课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供稿:校团委社团部   编辑:范 丽 

2013年03月11日 13:53:14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