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清华广角 - 正文

转环保微博送口罩清华学生关注环保公益

  清华新闻网3月29日电 3月26日,由清华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导航犬”软件团队赞助的“环保清春,任我导航”大型公益活动在清华紫荆园、桃李园、观畴园食堂门口举行,活动通过转发环保相关微博,赠送口罩的方式进行,现场吸引了大批学生前来参与。活动结束时,主办方共派发口罩一千余个。

图为学生咨询口罩使用知识。

  本次公益性活动在校内引起很大反响,学生纷纷表示这种活动很新颖、有趣,不仅可以满足学生对口罩的需求,更达到了广泛宣传环保的目的,同时还加强了每个人自我保护,抵制空气污染的意识。现场许多学生在领取口罩时,还主动咨询口罩使用的方式以及相关知识。

图为学生纷纷通过转发微博传递宣传环保。

  在现场,不少学生发表了自己对环保的看法。有的学生表示,现在空气恶化严重,持续性强,每天都会关注空气质量指数和PM2.5浓度,也会经常戴口罩;也有学生谈到,空气质量问题已经成了目前环保的重中之重,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作为青年学生更应该发挥其中的作用,希望能多一些类似的公益宣传活动,尽一份力。

图为口罩发放现场。

 供稿:校研究生会  编辑:范 丽

 

 

2013年03月29日 16:39:55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