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清华广角 - 正文

2013年清华大学研究生乒乓球俱乐部联赛举办

  清华新闻网4月16日电 (研通社记者 李德珺) 4月13日至14日,2013年清华大学研究生乒乓球俱乐部联赛在紫荆气膜馆举行。

图为比赛对手强强对抗中。

  本次联赛面向全校研究生与教师乒乓球爱好者开放,来自20个院系共计235名师生注册参赛。此外,比赛中设立了趣味赛环节,新奇的发球机吸引了大量学生参与。

图为双打配合。

  经过小组赛与多轮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来自电机系和机械系的乒乓球俱乐部分获甲组和乙组的团体赛冠军,经管学院等院系分获甲乙组第二、三名。最后,在甲乙组冠军对阵的“王中王”决赛中,电机系以出色的发挥获得总冠军称号。同时,联赛还设立了单项混双比赛。

图为团体赛合影。

  比赛由校研究生会体育部、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主办,由学校研究生体育特色锻炼基金支持。联赛旨在增进各院系师生之间的联系和友谊,进一步促进学校研究生体育俱乐部建设、完善研究生体育运动俱乐部体系,营造科学锻炼、健康生活的研究生校园群众体育氛围。

供稿:校研究生会 编辑:冰 冰

 

2013年04月16日 18:16:05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