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清华广角 - 正文

清华大学举办第二届本科生班级篮球赛

  清华新闻网6月4日电(通讯员 任怀艺 郑晓博)  6月2日下午,清华大学第二届本科生班级篮球赛决赛在紫荆篮球场举行,经过角逐,热能系的热动01班获得冠军。

图为比赛现场。刘文巍

   决赛吸引了100余名同学到场观看。最终,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热动01班以48:41战胜工物92班,获得第二届本科生班级篮球赛的冠军。季军争夺战于6月1日下午结束,电子系无15班获得季军。

图为冠军班级热动01班队员合影。刘文巍

  活动结束后,北京世纪明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勇、校团委书记赵博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本届班级篮球赛共有来自22个院(系)的72个本科生班级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分为友谊赛组和争冠赛组两个组别,参加友谊赛组的每个班级只需打一场比赛,而争冠赛组则需要进行单淘汰比赛来争夺冠军。比赛从5月18日开始,经过3周的激烈争夺,最终热动01班和工物92班杀入争冠赛组决赛。

  本科生班级篮球赛由校团委主办,北京世纪明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赞助支持,每学年举办两次。班级篮球赛以“锻炼与交流”为宗旨,鼓励广大本科生发扬清华优良的体育传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同时,班级篮球赛也为不同院系之间班级的交流建立了新的方式和渠道,为班集体的建设提供了新的平台。

      供稿:校团委  编辑:范丽

2013年06月04日 12:10:30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