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清华广角 - 正文

清华学生记者团举行2012-2013跨年度表彰会

  清华新闻网6月20日电(学生记者 陈祎祥 程玺)6月12日晚,清华学生记者团2012-2013跨年度表彰会举行。会议总结了记者团2012-2013学年度的工作并进行了表彰。

  本次表彰会为清华学生记者团举办的第一次跨年度表彰会,共设立“优秀记者奖”、“最高点击量奖”、“最佳奉献奖”、“优秀团队奖”、“优秀新人奖”等奖项。其中,“最高点击量奖”为首次设立,旨在鼓励同学们树立新闻理想,热爱新闻事业,以敏锐的视角观察和反映校园生活,深入挖掘校园里的新闻事件和新闻人物。

  2012-2013学年度,清华学生记者团先后参与了温家宝总理视察清华大学、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的十八大专题报道、清华大学102周年校庆、清华大学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开展五周年纪实、北京市高校教学名师专题,以及《新清华》“我身边的清华人”、“国家科技奖系列报道”等栏目的采访活动,并完成了《新清华》“世纪讲堂”栏目精选的多场精彩讲座的录音整理工作。

  清华学生记者团是学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指导下的学生社团,自2004年成立以来,坚持办报育人的方针,培养了一大批热爱新闻事业的学生记者,为学校的新闻宣传事业作出了贡献。目前该团有近百名学生记者,涵盖理、工、文、医、美术等各学科。

编辑:襄桦

 

2013年06月20日 14:20:53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