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清华广角 - 正文

研究生新生羽毛球俱乐部联赛举行

  清华新闻网9月17日电(研通社记者 杨梓楠) 9月15日,清华大学研究生新生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在紫荆气膜馆落下帷幕。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材料学院、经管学院、计算机系分获冠、亚、季军。

  作为面向全校研究生新生开放的俱乐部联赛,本次赛事共吸引了来自32个院系的10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参赛,参赛队员以2013级研究生新生为主体。

  联赛以院系为单位采取团体单淘汰赛制,各参赛队伍的对阵情况由各院系领队抽签决定。每场比赛按照男单、女单、混双顺序进行,均为三局两胜,每局采用11分制。经过上午半天的较量,排前8名的院系进入到下午的角逐。下午的冠亚军争夺在经济管理学院与材料学院之间展开,最终材料学院更胜一筹,获得冠军。

图为比赛现场。

  比赛中选手们在球场上奔跑,挥洒汗水,完全沉浸在羽毛球运动的快乐之中。对阵双方积极接球,机灵调动,灵活走位,时而高空回球,时而网前小球,出其不备的杀球……高超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引起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欢呼。

  本次比赛由校研究生会主办,得到了各个院系的大力支持。旨在通过开展新生羽毛球俱乐部联赛,进一步激发研究生羽毛球爱好者的运动激情,增进各院系新生之间的联系和友谊,进一步促进学校研究生体育俱乐部建设、完善研究生体育运动俱乐部体系,营造科学锻炼、健康生活的研究生校园群众体育氛围。

   供稿:研究生会  编辑:范 丽

2013年09月17日 11:14:46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